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好快哦!!妹妹已經九個半月,我也餵了九個半月母奶了,餵母奶真是超級累的。

把妹妹弄睡之後,要煮奶瓶,還要擠奶,擠完奶還需要把明天要喝的奶分裝好。

雖然看起來很簡單,但卻花了很多時間。可是卻不想放棄,因為在醫院吸收了很多相關的知職。

為了妹妹好,當然是要堅持下去嚕!現在想想也很快,再三個半月就可以畢業了!!

但是妹妹卻是超級浪費,奶常常沒喝完,回到公司上班之後,在擠乳室認識了別部門的媽媽,

結果她家妹妹也是一樣,常常都把辛苦擠的奶倒掉,後來因為她有認識的朋友在做精油皂,

說沒喝完的奶可以存起來做成母乳皂,跟平常的精油皂,只是差別用母乳代替了水,完全不加水。

之後可以給寶寶洗澡,說是非常滋潤哦!!。也就不會把媽媽們辛苦的結晶給倒掉了。

我們倆就開始把妹妹沒喝完的奶奶存起來,要畢業的時後再一起把不能喝的母奶交給做皂大師幫忙。

雖然我還沒有畢業,但是因為現在妹妹都有加麥精,沒喝完也不行存下來了,因為要純母乳才可以做皂。

所以我就把存起來的母奶都拿去做皂了,大師說我的量可以做三種味道,有寶寶跟大人洗的可以選擇。

我選了兩種妹妹用的,一種我自已洗的。寶寶的聽說是用比較不刺激的原料跟精油。

甜杏跟酪梨是妹妹用的,酒粕玫瑰是我自已要用的。

DPP_0001.JPG 

DPP_0006.JPG DPP_0004.JPG DPP_0005.JPG

做皂大師還送了我兩個精油皂哦!皂要等到上面寫的熟成日到了才可以用哦!!不然皂會很快就化掉了。

大師還幫忙把日期印在上面,非常清楚。覺得很棒哦!!很期待熟成日到來,我先來用一下酒粕玫瑰吧!!

DPP_0002.JPG DPP_000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982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